English

喝乐百氏奶得同方电脑

2001-03-28 来源:光明日报 秦歌 我有话说

近日,清华同方与广东乐百氏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,于即日起至2001年9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联合组织“飞越乐百氏——清华同方电脑E干线”促销活动。

据悉,作为本次促销活动的奖品,清华同方提供100台“真爱”900E家用多媒体PC。消费者购得厂商指定的酸奶产品,即可刮开背面的油墨,若有“集标抽奖中电脑”字样,集齐4张寄回乐百氏公司,即可参加抽奖。此次活动致力于提升清华同方PC与乐百氏双方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形象,增强双方在各自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,进而推动市场份额的增长,并对双方在今后合作中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,在资源、信息等方面共享,最终实现双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